close

   陳 菊競選總部今天晚上舉辦「花媽派對」,主持人邱議瑩表示,「花媽」要打造一個尊重多元文化,創意的大高雄,讓年輕人有更多發展機會,呼籲年輕族群一起支持 花媽。這場活動請到饒舌歌手大支、LAMP樂團,以及高雄在地街舞團體表演,台上台下瘋狂飆舞、HIGHT音樂,競選總部表示,近期將還會舉辦系列活動, 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參加。

   今天晚上的「花媽派對」,活動內容系針對年輕人所設計,因此邀請了知名的饒舌歌手大支、高雄電子音樂電子天王、街頭藝人小睿、知名夜店的LAMP樂團,還有在地最HOT的街舞團體。

   主持人立委邱議瑩一上場就受到熱烈的歡迎,她告訴青年朋友,花媽連任後,將打造大高雄成為一個尊重多元創意,重視文創產業的城市,讓年輕人有更多發展的機會,希望年輕族群支持花媽,讓高雄更進步。

   接下來除了立委林岱樺、黨部主委王聖仁上台致詞,多數的時間,台上台下風狂飆舞、氣氛HIGHT到最高點。陳菊競選總部指出,除了針對年輕人所設計的花媽派對,總部還將針對不同族群,設計了精彩的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