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高醫團隊營運管理,全新的高雄市立大同醫院今(10日)熱鬧揭幕,陳菊市長特別出席剪綵活動,肯定市立醫院透過ROT案展現經營績效,也期許嶄新的大同醫院不斷提高醫療品質,照顧市民健康。

   推動市立醫院改造,以促參法ROT方式委辦的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大同院區,經2年的規劃、評估、招商、公告、甄審,終於在去年由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成為最優申請人;並進行全面改造,上午熱鬧舉行揭幕儀式。

  553×368  
 

   陳菊表示,大同醫院以ROT方式委高醫營運,過程透明公開、嚴謹,期盼透過民間的經營方 式,改善市立醫院人力及經費的問題,讓所有設備發揮最大效用,提昇市民的醫療品質;她並以小港醫院為例指出,小港醫院對小港地區之醫療服務,除扮演重要角 色,也為市民健康照護把關。

  553×368  
 

   陳菊並指出,大同醫院是繼小港醫院委託高雄醫學大學經營、旗津醫院委託阮綜合醫院之後,又一成功個案。據統計,市立小港、旗津2家醫院委民間經營已為市府多增1億6千多萬元建設經費,而市立大同醫院未來每年也可為市政建設再增2千4百萬元。

   肯定大同醫院全新改造後「脫胎換骨」,陳菊也期待嶄新的大同醫院不斷提高醫療品質,照顧市民健康。

  553×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