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投資高雄!高雄市長陳菊今(10日)出席福容大飯店開幕式時,除感謝福容對高雄充滿信心,她也指出,小港機場至今已增16國際線,高雄港遊輪來台人數,及旅館住房均有大幅成長,強調「高雄絕對值得投資」,市府一定會更努力!

  553×408  
 

   高雄福容大飯店開幕式,上午熱鬧舉行,陳菊市長、嘉義縣長張花冠及有國廚之稱的「阿基師」等貴賓,均應邀出席剪綵,熱鬧滾滾。

   陳菊表示,在經16年的閒置後,福容大飯店能接手投資在鹽埕區嶄新開幕,她相當開心。

  553×368  
 

   陳菊指出,在市府及業者的努力下,近年,高雄市在觀光等各方面均有顯著成長。除高雄港遊輪 來台人數創下新高,小港機場自2009年至今已新增16線國際航線外,同時,相較去年,今年高雄一般旅館成長達34%,五星級國際旅館亦成長有10%,越 來越多人選擇到高雄觀光旅遊。

   感謝福容對高雄充滿信心,陳菊強調,市府一定會更努力,讓更多人看見高雄這個進步充滿魅力城市。

  553×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