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於黃昭順總部不實宣稱,其陣營到場叫囂的「青年軍」,有被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王聖仁毆打情事,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提出嚴厲反駁,要黃昭順陣營 不要「假摔」。李昆澤也提出現場媒體影帶資料指出,王聖仁與聲稱被打的青年軍,根本沒有肢體接觸,且相距甚遠,黃昭順陣營顯然說謊。

   李昆澤提供現場媒體所拍攝影帶,內容呈現,黃陣營青年軍對康裕成議員嗆聲,王聖仁主委趨前 欲與其理論,但未接近對方即為警方所勸阻,雙方根本無肢體接觸,更沒有人碰到過摸頭喊痛的女子。李昆澤表示,除非王聖仁會「隔山打牛」,否則他想像不出來 到底是怎麼打到對方。

   李昆澤表示,影像證據指向黃陣營說謊。而且現場各家媒體幾乎到齊,若真有誰出手打人,所有記者都可以作證。李昆澤也表示,陳菊競選總部不會跟被利用的青年軍計較,但黃昭順陣營對記者說謊,指控王聖仁與陳菊競選總部,已經涉及誹謗,請黃陣營自重。

   李昆澤表示,就像足球場上有誣指對方動粗犯規的「假摔」技倆,今天黃昭順陣營也在大高雄市長選戰裡表演「假摔」,對於這種奧步,高雄人會送黃昭順「紅牌」一張,請她出場,因為實在太假太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