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 進黨大高雄、大台南候選人陳菊、賴清德,昨天各自率領自己的競選團隊,在兩都交界處的南萣橋大會師,宣示民進黨要從高雄贏起、台南贏起,五都全勝利。兩位 候選人在謝長廷見證下,簽訂合作備忘錄;陳菊表示,未來兩都將合作整治二仁溪、串連南高黃金海岸,共同推動城市行銷,整合區域救災力量。

   今天上午,陳菊市長與大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立委,各自率領競選團隊,到高雄與台南交界的南萣橋會師,象徵南二都合作,聯合造勢,鞏固南台灣,五都選戰主委謝長廷前行政院長也到場見證。

   陳菊致詞時表示,這場選戰對台灣民主意義深遠,今天的大會師,是要宣示,民進黨將從高雄贏起、從台南贏起,要創造五都全勝利,陳菊強調,她與賴清德有信心「顧好南方」、「顧好台灣」,因為,有大家作後盾,就是一股改變的力量。

   談到治理能力,陳菊說,從謝長廷前市長整治愛河,推動城市美學,加上她四年的經營,讓高雄從一個重工業城市,蛻變為一個環境力等各項評比都獲得肯定的五星級城市,是這股人民支持的改變力量,讓高雄更好。

   接著,兩位候選人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見證下,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合作項目包括:全面整治二仁溪、串連南高黃金海岸、建立觀光策略聯盟、推動城市共同行銷、整合區域救災系統、成為安定台灣力量。

   陳菊強調,改變的力量從南方升起,她與賴清德會守住南方,進而爭取五都全勝利,五都勝利就是台灣的勝利;最後,兩都候選人互贈農產品,同時鳴笛,啟航象徵合作意義的竹筏,渡過兩都交界的二仁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