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 對本(13)日平面媒體發布最新一波大高雄市長選舉民意調查,陳菊市長繼續保持相當程度領先,並較上次調查攀升,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表示,這顯示一 連串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與司法檢調的不當打壓,不但沒有效果,反而激起人民的反感;而陳菊市長不斷提出政績與願景,積極針對選民訴求的正面選戰,也是正 確的方向。

   李昆澤指出,919水災後,不但藍營政客不實抹黑接連出籠,親藍政論節推波助瀾,連監委及 檢調都毫不遮掩地公然出手,然而結果呈現的是,選民不但不相信這樣的抹黑攻擊,反而產生對藍營嚴重的反感,並以更加堅決的立場相挺陳菊、相挺公道。李昆澤 表示,以謠言謊話打負面選戰,違反人民期待,黑手介入檢調司法,更是令人深惡痛絕,他奉勸其他候選人應該知所警惕,丟泥巴戰術可以休矣,民調的下跌或是停 滯就是人民憤怒的表現。

   李昆澤也表示,近日陳菊陣營接連舉辦婦女、客家、原住民、產業界等活動,不僅場場爆滿,市 民踴躍出席,大高雄各界重要代表均表達相挺,壯大聲勢,陳菊也透過這些場合,積極向市民表達相關政績與願景,廣泛受到肯定,相信這樣「走正道、提願景」的 選戰風格,必能受到市民的持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