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今(13)日馬英九又在高雄開炮,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表示,馬英九對高雄開的政治支票,從「南進南出」到「海空經貿城」,一再跳票,竟還敢來高雄站台開罵?只怕馬愈來,國民黨候選人的票愈少。

   李昆澤表示,翻開馬英九競選政見,與執政兩年多來對高雄的種種承諾,可以發現,幾乎每一筆都跳票。馬英九承諾觀光客「南進南出」,到現在一個影子都沒有;海空經貿城計畫號稱2632億,明年竟一毛預算也沒編?

   另外,馬英九批評高雄「鎖港」,對此李昆澤表示,高雄市政府沒有管理過高雄港一天,馬英九難道不知道高雄港是由交通部高雄港務局管理、屬於中央權限?馬英九重炮開火,結果打到自己還不自知。

   李昆澤也表示,陳菊相當希望有機會,能為高港的發展負責,而這個先決條件是市府要能參與共管高港,「港市合一」更是高雄人長久的心願。所以請國民黨不要再在立法院,阻擋雙港條例的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