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今(14)日總統馬英九在岡山為黃昭順站台時不實批評高市,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呼籲馬英九,不要到高雄來只有謾罵沒有照顧,否則只會遭到高雄人更大的反感。

   針對馬批評高市救災,李昆澤表示,919風災,陳菊不眠不休救災,雖然也有批評,但相信絕大多數市民能理性檢視。而高雄市「0335」救災效率高, 高雄捷運0停駛、積水在災後3小時就大致退散、3天內復水復電,還有5天恢復市容與垃圾清運。反觀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納莉風災後,台北捷運停駛4個 月,停水停電6天,更花了近一個月才把垃圾清完。什麼時候輪到救災無能的台北市長,來教訓救災迅速的高雄市長?李昆澤更表示,去年88風災當天,馬英九不 管災情,還跑去吃喜酒,這樣離譜的作為,也深印在台灣人民的心中。

   針對馬批評高市負債,李昆澤也表示,目前高雄市府的負債比例中,吳敦義時代所欠下的比陳菊的多,而且還不算幾任市長幫吳還掉的部份。反觀馬英九,到現在才上任2年半,舉債增加1兆1812億,才是欠債冠軍。

   針對馬批評蔣公銅像,李昆澤更表示,黃昭順說當選要把蔣公銅像迎回,這才是搞意識型態,而高雄人民對於國民黨急於讓黨國意識型態復辟,絕對不會接受。

   李昆澤也呼籲馬英九,不要每次到高雄,都只有謾罵、沒有照顧。李昆澤更嚴厲質疑,馬英九作為全台灣的總統,卻不照顧高雄,對高雄的政見全部跳票,更時常展露重北輕南的心態,如此不疼惜高雄,難道他不是高雄人的總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