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臉書(Facebook)粉絲突破五萬人,「陳菊(花媽)粉絲團」將於11/19晚間7點,於臉書首播競選廣告。陳菊表示,很感謝粉絲網友們的支持,選戰邁入最後十天,她會繼續努力,讓五都全勝,高雄一定贏!

   被暱稱為「花媽」的陳菊市長,受到網友廣大的支持與喜愛,臉書粉絲團甫開張,粉絲人數即急 遽增加。相較於另外兩位候選人僅有數千名粉絲,陳菊擁有五萬多名粉絲人數的超高人氣,乃是將近其他二位的10倍至25倍之多。為感謝粉絲網友的熱烈支 持,11/19的「陳菊(花媽)粉絲團」將可率先看到眾所矚目的競選廣告。

   陳菊市長務實勤政、親切溫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此外,可愛的卡通Q版造型「菊娃娃」化身陳菊和網友粉絲互動,同時,透過管理者的用心經營與即時回應,讓網友們對高雄市政不但瞭若指掌,更可以在網路上直接陳情反映,讓粉絲朋友們覺得「花媽就在我身邊」。

   發言人李昆澤表示,「陳菊(花媽)粉絲團」有超高的即時性及互動性,內容囊括陳菊市長的各 種動態、高雄相關的市政資訊,甚至是陳菊與幕僚或民眾互動的趣事,都化為照片、影音和文字進入網路世界,與網友們一同分享,讓網友們感覺特別親切。網友也 表示,在「陳菊(花媽)粉絲團」留言,不但可以迅速得到回應,也能獲得相關協助,彷彿網路版的1999。此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高雄這四年進步很多也變 得很漂亮,世界運動會的成功,讓高雄人充滿驕傲。

   陳菊的人格特質、施政理念與執政成績獲得肯定與認同,連帶地在網路世界也獲得廣大支持與迴響。為表達對五萬多名網友粉絲的支持之感謝,陳菊表示,將在第一時間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她的競選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