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南同鄉會挺菊後援會,今天下午在陳菊競選總部召開成立大會,陳唐山、蘇煥智兩位台南縣長均到場表達支持菊姐的熱情,蘇煥智表示,他自己也參加大台南的初 選,落敗後就支持黨提名的賴清德,他強調,再怎麼對故鄉有使命感,也不能違反民主程序,讓全世界看台灣笑話,他呼籲台南鄉親支持陳菊,展現台灣人的團結。

   
 

   今天下午,前後兩任台南縣長陳唐山、蘇煥智,與數百外台南鄉親,到陳菊競選總部,為市長加 油打氣。陳唐山表示,馬政府傾中,不顧台灣學子沒錢讀書,卻高額補助大陸學生,他強調,台灣沒有資源,只能靠教育,唯有培養出一流人才,台灣才有前途,可 是馬英九媚中、傾中的作法,讓台灣充滿隱憂,必須在五都之戰,給馬一個教訓,讓國際知道台灣人並不認同馬政府的傾中政策,他呼籲台南鄉親,全力挺菊,讓五 都從高雄贏起,讓民進黨席次過半、選票過半。

   蘇煥智則表示,他與脫黨競選的楊秋興認識多年,交情很好,這次爭取提名的處境也差不多,但他初選落敗,第一時間表態支持黨提名的賴清德,因為這是民主社會的遊戲規則。

   
 

   蘇煥智強調,再怎麼對故鄉有使命感,也不能違反民主的遊戲規則,讓全世界看笑話,認為台灣 人不團結,「放尿攪砂未作堆」;此外,蘇煥智盛讚陳菊市長舉辦世運,讓台灣之名在全世界發聲,他呼籲台南鄉親,這次用選票讓黨提名的陳菊高票當選,讓大家 知道,台灣人是團結的,不是一盤散沙。

   陳菊市長則指出,台南與高雄隔著短短的二仁溪,關係相當緊密,未來這兩都必須提升彼此合作的默契,統合區域發展,讓資源相對落後的南方,迅速起飛,她有信心,打造一個讓市民最愛生活於此的城市。

  764×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