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 對楊秋興不斷片面解讀失業率數字,自我標榜同時不實抹黑陳菊,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提出數字資料反駁,並表示高雄縣市其實是一個整體,尤其現在即將縣 市合併,應該講求的是合作共榮,而這也是陳菊一向的方針;相反的,楊秋興強調的是「縣市對立」,既偏離事實,毫不走「中道」,也有挑撥縣市感情之嫌,完全 不「厚道」。

   李昆澤指出,根據勞保登記資料統計顯示,每天早上都有14萬人,從高雄縣到高雄市上班,這個數字遠遠大於縣市之間的失業人數統計差距。而這同時也證明,高雄縣市在經濟活動與就業上,本來就是一個整體,縣市之間的失業率比較,根本沒有意義。

   李昆澤也表示,這個事實同時也顯示,陳菊市長與高雄市政府,早就在為整個大高雄民眾創造就 業機會,促進合作共榮,讓大高雄不分你我,就是陳菊市長一路走來始終不變的方向。相反的,楊秋興一直在塑造「縣市對立」,不僅與縣市合併的精神相違背,更 挑撥縣市感情、傷害大高雄未來整合發展。

   李昆澤也指出,失業率統計是半年一次,2009下半年,高雄縣市幾乎同列,而2010上半年高縣失業率突然下跌,其中有相當比例,是因為八八風災短 期就業的職缺,楊秋興拿這個數字來自我標榜,無異是把自己的面子建築在大高雄人民的悲痛之上,有失「厚道」,令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