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 林同鄉挺菊後援會,今天下午在陳菊競選總部為陳菊市長加油打氣。副理事長林文福表示,這場選戰陳菊市長遭到撲天蓋地的抹黑、打擊,就像當時的蘇治芬縣長, 但雲林人用選票為蘇縣長平反,他呼籲雲林子弟,也以同樣的熱情,讓陳菊高票連任;陳菊則強調,她與雲林的民主運動前輩,有三代交情,她會像這些前輩一樣, 絕不輕易屈服於打擊抹黑。

   林文福指出,雲林縣長蘇治芬也是遭到國民黨的司法迫害,一大清早被銬上手銬,訊問後羈押, 卻查不到明確事證,而雲林人不捨蘇縣長,讓她高票連任,而陳菊市長這次也一樣,從初選以來就遭受許多抹黑,雄檢還在選前敏感時刻傳訊她,比較起其他五都候 選人,有哪個被司法機關如此「關照」?林文福呼籲雲林旅高同鄉,要用同樣的心情,讓陳菊市長高票連任。

   顧問林錦章則表示,除了世運讓台灣在國際上發光,他深感這四年來,高雄變得進步,因為從事國際貿易,常招待外國友人,她們對高雄的美麗、進步,讚不絕口,讓他與有榮焉,林錦章強調,他相信陳菊市長連任,一定能將合併後的大高雄治理得更好,更進步。

   陳菊市長首先稱讚雲林子弟的傑出表現,她說,市府團隊的政務官以及高階事務官,人數之多,足以組成一個雲林同鄉會了,可見雲林子弟在高雄各領域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她感謝雲林人在市府所做出的貢獻。

   接著,市長提及與雲林民主運動的「三代交情」,她說,她與公論報創辦人李萬居先生、蘇縣長的父親、曾為了台灣民主入獄的政治犯蘇東啟先生,以及蘇縣長,都有很深的交情,都曾經共同打拼過,她很佩服雲林人情義相挺的精神,不屈服於威權的氣魄。

   接著市長談及初選至今許多不實的攻擊、抹黑,甚至司法機關「選擇性的關愛」。市長說,提出子虛烏有指控的人,應該要拿出證據,怎麼選舉一到,變成被 害人要證明自己沒有作,電視上還每天在抹黑她。但面對這種撲天蓋地的打擊,她不會屈服,她會效法雲林民主運動前輩的精神,挺下去,爭取過半,讓五都之戰從 高雄贏起,為台灣守住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