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您好!」高雄市長陳菊今〈11/18〉早6時即展開選舉行程,在縣市交界的澄清湖,和同樣早起運動的民眾親切的問候與握手,熱情的鄉親也回報她代表3號的OK手勢,高喊「市長辛苦了,加油!」

   前一晚忙到11點半結束,今晨又趕著一大早開工,陳菊市長一天的作息絕對堪稱「鐵人行 程」。選舉期間會不會特別累?陳菊市長表示,擔任市長4年來,她維持每天5時起床的習慣,看完報紙與晨間新聞後,就進市府開會,指示各項市政工作。早起跑 行程,對陳菊而言,一點也不是挑戰。

   陳菊也透露保持強健體力的「撇步」,除了每天吃綜合維他命之外,她早上起床後固定會喝一杯檸檬汁。陳菊的養生飲食,奉行的原則依然是「天然的尚好」!

   運動也很重要!現代人生活都很忙碌,陳菊建議市民朋友不要拿忙碌作藉口,再忙也要抽空做運 動,這也是她推廣台客舞的重要理由之一,希望市民朋友隨時能夠跟著音樂的律動,活絡一下筋骨。不過,身為市長的陳菊,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因此她選擇 的運動方式比較簡單。時間允許的話,陳菊喜歡到公園裡用快走的方式散步,不然就只能在官邸內每天走跑步機半個小時。

   在澄清湖和民眾寒喧,陳菊健步如飛,顯然她的養生飲食和運動發揮了效果。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她也特別秀出自己腳上穿著的球鞋。陳菊說明,台 灣製鞋技術一流,曾是全世界的球鞋王國,因此不需要崇尚外國名牌,她的球鞋是向高雄在地的廠商訂製的,這家廠商堅持不外移、堅持做出高雄品牌,這個精神令 陳菊感動。而球鞋品質如何?陳菊從早到晚、馬不停蹄的「鐵人行程」是最好的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