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第49屆年會今(19)日在高雄正式開幕,吸引來自18個國家與地區、近2萬名獅友及眷屬造訪高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表示,國際獅子會願意選擇在高雄舉辦國際年會,就是肯定高雄有條件發展會展產業的最好證明。

   國際獅子會於18至21日於高雄舉辦,這是國際獅子會年會50年來頭一次選擇在高雄舉辦,同時也是高雄市在2009世界運動會之後,最大規模的一場國際活動,短短4天吸引來自18國家、超過2萬人訪高觀光消費。

   陳菊指出,近幾年高雄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成功舉辦2009世界運動會更是打響高雄的國際知名度,也因此讓高雄順利爭取到2010亞太種子年 會和國際獅子會年會到高雄舉辦,增加高雄在住宿、餐飲、交通等等的觀光收入,並與到訪的國際友人分享高雄的熱情與美麗。

   陳菊認為,不論是好山好水優美自然景觀、完善國際化環境建置,還是便捷的海空雙港交通優勢,大高雄已經有發展會展產業的最佳利基,並承諾將在三年內興建完成高雄市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提供發展會展產業最完備的場域環境,為大高雄廠商、國際買主打造最佳的商展場地。

   陳菊並表示,行政院已經在18日核定台灣會展產業行動計畫,要打造台灣成為亞洲的會展重鎮,未來,市府將會主動和中央合作,規劃辦理大型的遊艇、螺 絲產業等等大型展覽,也會爭取更多、更具規模的展覽和國際會議來高雄舉辦,行銷高雄,並帶動周邊觀光住宿、餐飲、交通等產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