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今(19日)盛大揭幕!歡迎2萬名獅友首次齊聚高雄,高雄市長陳菊除親自出席開幕式,代表市民致上竭誠歡迎之意,也感謝國際獅子會對高雄的肯定,祝福大會在這溫暖的陽光城市,圓滿成功!

   「國際獅子會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18日至21日在高雄市舉辦,這也是50年來國際獅子會年會首次在高市舉辦。開幕式,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行,現場熱鬧滾滾,副總統蕭萬長亦特別南下參加這場盛會。

   陳菊致詞時表示,「國際獅子會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選擇在高雄市舉辦,是高雄市的榮幸,她很感謝國際獅子會讓高雄市有這樣的機會。

   陳菊說,會場高雄巨蛋,是2009年高雄世運會相當重要的比賽場地,今天能看到來自不同國 家、近2萬名獅友及寶眷齊聚高雄,除是國際獅子會第一次選擇高雄為年會地點,更表示獅友對高雄進步、提昇,不斷躍進的肯定。她希望,在市府的努力下,在台 灣除了台北之外,大家也能看到還有個高雄,這個擁有山海河港、美麗進步的城市。

   掌聲中,陳菊代表地主城市表達竭誠歡迎之意,也祝福大會在高雄的溫暖陽光下,更為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