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城市,高雄市長陳菊今(20)日參加「2010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時表示,高雄市擁有許多健行步道,最適合健走活動,全市設置總長達243公里的自行車道,獲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 為亞洲五大適合騎乘單車的城市,明年二月還將舉辦萬人馬拉松活動,歡迎全台灣的民眾來參加。

   
 

   「2010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今日上午在都會公園舉行,陳菊市長受邀來到現場,沿路向參與活動的民眾道早安,並陪同大家一起做暖身操。

   陳菊市長於致詞時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市民朋友早起參加有益身心的健走活動,也感謝TOYOTA選擇高雄作為辦理萬人健走的活動場地,高雄擁有許多健行步道,最適合健走活動,每一所學校也都設置通學步道,讓學生上下學既方便又安全。

  553×369  
 

   陳菊市長說,高雄市從原先的工業重鎮,轉變為注重生態永續環保的城市,在節能減碳方面做了 很多努力,不但有全台第一長達243公里的自行車道,也像巴黎、里昂等歐美先進城市一樣推出完善的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獲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評選為 亞洲五大適合騎乘單車的城市,明年二月還將舉辦萬人馬拉松活動,市府將繼續努力,將高雄打造成為幸福快樂的健康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