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 戰進入最後一週,候選人無不全力衝刺,陳菊市長今天清晨七點,就在觀音山向過往的登山客、晨運的民眾握手拜票,看到花媽現身,不少遊客粉絲紛紛要求合照, 相當熱情,十點鐘陳菊則轉往三民公園、松山市場拜票;下午車隊在鳳山遊行,強力催票,所到之處群眾反應熱烈。

  880×589  
 

   陳菊市長今天起了個大早,清晨七點不到,她在當地市議員候選人的陪同下,就站在觀音山路口,向遊客、登山晨運的選民打招呼、拜票,不少民眾看到是「花媽」本人,相當興奮,要求合照,而市長也來者不拒,並與大夥兒熱情打招呼,場面相當熱烈,也很溫馨。

   市長表示,這次選戰攸關台灣前途,也是台灣人民向馬英九政府傾中政策表達心聲的一次機會,不是她勝選就夠了,只有讓大高雄選票過半、讓民進黨席次過 半、總得票數過半,才能讓馬政府正視台灣人的尊嚴,同時,也讓國際社會知道,並非所有台灣人都接受馬政府的傾中政策,為了這個目標,她必須承擔,必須帶頭 衝過半,讓本土勢力從高雄贏起,創造五都全勝利的佳績。

  568×467  
 

   十點整,陳菊市長轉往三民公園、松山市場拜票,攤商對於市長的造訪相當歡迎,還有許多消費 者擠在人群中,要與市長握手、合影;下午四點遊行車隊從鳳山總部出發,沿街拜票,展現「拼過半」的氣勢,不少民眾停車駐足,向陳菊比「三號」的手勢,反應 相當熱烈。

  719×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