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菊競選總部今(21)日晚間於鳳山競選總部,舉辦南二都拼過半團結勝選之夜,現場湧入數萬熱情民眾。活動現場的最高潮,陳菊與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進行視 訊連線,互相以對方的競選主軸拉抬氣勢,陳菊祝福台南鄉親「看見未來」,賴清德也期待高雄人繼續「最愛生活在高雄」,兩人更按下象徵南方光榮與力量的玻璃 球,啟動「守護南台灣、五都全勝利」字幕,呼籲所有鄉親共同守護南方、贏回台灣,要讓五都大選,民進黨從南贏到北。

  1144×614  
 

   繼昨日在旗山與岡山接連舉辦兩場萬人造勢,今日的鳳山南二都之夜,人潮更創新高,包括鳳山、大寮、林園、仁武、大社、鳥松、大樹等七個區,鄉親全力動員,不讓陳菊「拚過半」孤單。選前的超級週末,高雄縣民眾,展現對陳菊的堅定相挺。

   晚會現場嘉賓,除了有前行政院長,也是陳菊競選總本部的總督導張俊雄及總幹事陳啟昱帶領多位名嘴開講外,歌壇老將蔡振南及最近竄紅的「小江惠」薛珮潔,也到場開唱、氣氛熱鬧滾滾。

   
 

   陳菊致詞時指出,高雄的選票要拼過半,是對高雄這幾年的發展道路、對她的努力給予肯定,也是給她一個公道、給高雄一份公義,證明那些鋪天蓋地的流言抹黑,不僅是無效的,更受到全體高雄人的唾棄。

   陳菊表示,此次五都大選,民進黨要拼席次過半、總得票過半,才能確保台灣未來主權與尊嚴的鞏固,而五都過半的基礎,就要靠本土力量雄厚的台南高雄二都先拼過半,來衝高選票、營造氣勢。

   陳菊也表示,未來高雄不但要縣市合併、打造新都,也要與大台南密切合作,在五都新局之下,共同開啟南方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