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 昭順昨(22)日召開記者會,並發佈新聞稿,指某位候選人已經獲得大財團支持,準備大買100萬票;11月2日,她指控該財團準備為楊秋興賄選。陳菊競選 總幹事陳啟昱要求黃昭順,對市民交代清楚,是那個財團?錢交給誰?怎麼買票?同時菊營要求黃昭順具體指控,將相關事證提供檢調單位,黃楊兩人應對社會大眾 交代清楚。

  1600×1200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指出,黃昭順昨天發佈的新聞稿指出,『她的競選總部已經接獲相關情資,某位候選人已獲得某大財團支持,準備大買一百萬票,而且錢已經交到中間人手上,她要求檢調單位立刻進行調查,確保高雄有個乾淨的選舉』。

   11月2日,黃昭順的新聞稿指出:「……這家大財團,更早已發放員工每家3000元,同時準備好大筆銀彈,準備為楊秋興賄選。所以她希望檢調單位進 一步深入調查,找出背後真正的黑手,不要只抓「代罪羔羊」」。李昆澤表示,黃昭順挑明了財團準備賄選,一向最愛提告的楊秋興,怎麼這次緘默不語?莫非心 虛?

   陳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則表示,黃昭順身為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的指控若有所本,應該主動向市民交代清楚,公布內幕,到底是那個財團?為哪個候選人買票?錢交給誰?該候選人準備在哪些地區灑錢?

  1600×1200  
 

   陳啟昱強調,黃昭順記者會所指控的內容,都是違反刑法的犯罪行為,她有義務、有責任主動告發,並將掌握的證據提供檢調單位偵辦,而非躲在一旁放話。

   李昆澤表示,不久前黃昭順曾經放話說,楊秋興透過某大師,將陳菊的黑資料交給她,要她出面打菊;到目前為止,黃昭順也沒有對選民說清楚,是哪個大 師?在什麼時間、地點密謀?秋、順曾經有過什麼樣的密謀?為何中途翻臉?此外,黃昭順也曾爆料,有人向她開天價,兜售假民調,但到現在為止,她都不肯公布 整個「假民調事件」的真相,李昆澤呼籲黃昭順,不要「話講一半」,應向選民交代清楚。

  1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