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4天,爭取客家鄉親支持,高雄市長陳菊今〈23〉日由客家挺菊後援會陳煥明等客家大老陪同,在美濃掃街拜票,受到熱烈歡迎。她也前往客家信仰中心三山國王廟參拜,本土作家鍾理和之子鍾鐵民親自迎接。

  3184×2120  
 

   鍾鐵民力挺陳菊,他表示,陳菊一生堅持她的價值觀,從來沒有改變。擔任高雄市長,更展現了能力與執行力,尤其在客家事務上,推動閩客共治、重用美濃子弟,及增加客家事務的預算,非常值得客家鄉親肯定。

  3184×2120  
 

   陳菊說明,未來縣市合併,她仍會沿續閩客共治及重用客家優秀人才的施政理念。目前高雄市政 府10職等以上高階官員中,至少有5位是由客籍子弟擔任,副市長李永得與經濟發展局長劉馨正更是美濃出身。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倍增客委會預算,未來縣市合 併後,將更加重視客家事務的推動。

  3184×2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