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 對楊秋興提告,趙天麟指出,黃昭順在11月2日指名某財團準備為楊秋興賄選、22日則以影射方式說,有財團要為某候選人買100萬票,這是嚴肅的公共議 題,不容迴避;放話的、被指控的,都不應該模糊焦點,他呼籲黃昭順,爆料不要只爆一半;同時也要求楊秋興,不要只告一半,他不敢告黃昭順,是否怕她掌握了 什麼證據?

   由於昨日陳菊競選總部呼籲黃昭順,把指控楊秋興或影射某候選人涉及賄選的內情,對社會大眾公布,並主動將情資提供給檢調,沒想到楊秋興不敢控告主動爆料的黃昭順,反而揚言要控告陳菊陣營發言人趙天麟、陳啟昱、李昆澤加重毀謗、違反選罷法。

   趙天麟表示,財團介入選舉、賄選,是相當嚴肅的公共議題,更是涉嫌犯罪,爆料的人有義務說清楚,而不是遮遮掩掩,話講一半;而被指控的人,則應該出面澄清,對社會交待清楚。

   電視新聞資料顯示,11月2日黃昭順點名某財團準備要為「楊秋興」賄選,一向動輒興訟的楊秋興卻裝作沒聽到,22日黃昭順再用影射的方式,指某財團 要為某候選人買100萬票,陳菊陣營認為事關重大,應該讓真相公諸於世;趙天麟強調,黃、楊都不該迴避這個議題,爆料的黃昭順,不應只爆一半,到底是哪個 財團?要幫哪個候選人買一百萬票?請她說清楚,講明白,不要遮遮掩掩。

   而趙天麟同樣也要求楊秋興,告、不要只告一半,若真的問心無愧,,就連爆料者一起告,他質疑,難道楊秋興是怕黃昭順手上握有什麼證據,才不敢提告,只敢對督促黃營公開完整真相的陳菊發言人浮濫興訟,轉移焦點?

   此外,對於楊秋興的提告,趙天麟表示,將交由競選總部律師團處理相關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