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力量●主控全菊 2010青年選戰幹部訓練營

蝦秘?這個營隊不但看得到花媽,竟然還有...

前行政院青輔會主委 鄭麗君 、立法委員 蕭美琴 ,兩大美女政治明星要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青年公共參與和選戰經驗~

還有還有!!!

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 也要親自來給大家上課喔!!! 你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報名吧!!!

 22

『2010 青年選戰幹部訓練營』為陳菊市長競選辦公室青年網路部所規劃辦理,期待透過兩天一夜的專業課程與經驗分享,讓青年朋友深入了解公共事務及選舉事務。

透過思辯、對話與互動,讓我們一起成長,相互啟發專屬於我們年輕人的理想、熱情與創意!

 for a Better City,YES we do!

 ~~~ 課 程 介 紹 ~~~

 無畏無懼《我的青春故事》陳菊 (高雄市市長)

開闊視野《縣市合併.五都選舉初探》謝長廷 (前行政院長、高雄市市長)

 創意激盪《透析選舉—文宣策略執行》洪智坤 (陳菊競選辦公室主任)

理想實踐《走出校園—青年公共參與》鄭麗君 (前行政院青輔會主委)

 敢做敢說《發言人我來做—口語傳播》趙天麟 (現任高雄市議員)

 奮戰不懈《選舉實戰與政治參與》李昆澤、蕭美琴 (立法委員)

虛實交戰《網路叢林攻防戰》 林閣雍 (民進黨中央黨部網路部主任)

(還有更多精彩課程~ 神祕嘉賓陸續邀請中...敬請期待!!!)

報名簡章下載: (載點一)http://ppt.cc/6kxD

(載點二)http://www.badongo.com/file/23615698

備註:活動全程參加者,予以全額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