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颱風『凡那比』來襲,19、20日可能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大的時候,所以『大高雄國際無車日』的活動順延一周,9/26同時段在原地點舉行。花媽要再次叮嚀各位粉絲朋友們,颱風期間千萬注意安全喔!

【2010大高雄國際無車日】活動相關細節

凡那比颱風正朝台灣行進,18日影響台灣東部及北部,19、20日可能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大的時候,為了安全考量,原訂19日舉行的「2010年大高雄國際無車日」活動,將順延一週,於9月26日(日)同時段在原地點舉行。


交通局表示,凡那比颱風步步逼近台灣,風勢、雨勢可能對自行車騎乘活動產生危害,在考慮參與民眾的安全前提下,決定將無車日活動延期舉辦,活動日期並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各報名團體、個人,另於市政府及交通局網頁及各大媒體公佈,有意前往的民眾請密切注意最新消息,有關活動順延事宜,可打市民專線 1999,或洽交通局,電話07-2299804、2299805,群益行銷公司,電話07-3504568#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