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本遊戲龍頭SONY旗下的SCET(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公司)育成中心,今(20日)在高雄市長陳菊、索尼電腦娛樂公司亞洲區總裁安田哲彥揭牌下,正式進駐 高雄駁二特區。陳菊表示,SCET看中高雄駁二,顯示駁二的發展潛力,她期待相關產業陸續進駐,營造駁二為高雄文創產業的重要基地;安田則期許,駁二育成 中心可以為高雄培育更多創意人才。

  500×333  
 

   SCET決定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設置育成中心,是陳菊市長先後於97、98連續兩年率團赴 日招商,親自拜訪索尼電腦娛樂公司,面對面與該公司高層懇談,所獲實質成果。位於駁二的SCET育成中心,除已由本引進PS3開發機、工作站、繪圖及程式 相關軟體,還招募了一批優秀的台灣遊戲設計師,未來將專攻PS3新遊戲的開發。

   陳菊表示,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由原來的2座倉庫,發展成為10座倉庫,一路走來很不容易,不僅參觀人數百分之百成長,現在並已成為高雄市最重要的文化創意集中地。

  500×333  
 

   她說,此次,SCET選擇落腳高雄駁二的老倉庫,就是看中駁二的藝術氛圍與發展潛力,非常適合創意發想,也讓人重新發現高雄老倉庫的寶貴。

   強調「這是高雄的大事」,陳菊以「千呼萬喚,等很久」高度熱情歡迎SCET育成中心進駐駁二,也期待相關產業陸續進駐,營造駁二為高雄文創產業的重要基地。

  50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