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業里滯洪池今年一定動工!」高雄市長陳菊日前出席三民陽明後援會成立大會,承諾改善縣市交界處低窪地區淹水問題,已向中央爭取2億1600萬元,寶業里滯洪池將在今年11月動工,明年五月完工。

   陳菊市長三民陽明後援會今日正式成立,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熱情相挺,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 蘭也為陳菊站台演講,公開表達支持。葉菊蘭強調,陳菊市長努力四年,施政滿意度成長到71%,城市光榮感增加到83%,在《遠見》雜誌城市競爭力評比上, 更是第一個拿到5顆星最高肯定的直轄市長,這份成績非常難能可貴。葉菊蘭也表示,高雄剛經歷919水災,市府努力救災,不到一個星期就讓市民生活回到常 軌,陳菊市長勇於承擔,但也遭受許多誤解和抹黑,讓同為女人的她感到很不捨。

   陳菊則向支持者表示,面對全球暖化、氣候變遷,未來大高雄的發展方向,經濟與環保一定要兼顧,讓高雄成為「水與綠」的生活之都。陳菊說明,高雄市推 動「水與綠」建設,已經連續兩年蟬連《天下》雜誌環境力評比全國第一,未來若順利連任,將更進一步落實「綠色生態、產業多元、福利平等」等政策,打造宜居 城市,讓高雄成為生活的代名詞。

   陳菊也細數四年來在三民區投入超過84億元經費,進行愛河之心、中都濕地、寶珠溝下游排水 分洪工程、陽明溜冰場整建、污水下水道、道路開闢、社區通學道等工程。鑑於三民區縣市交界處地勢低窪,在高雄縣小貝湖填平後每每遇雨則淹,陳菊承諾,寶業 里滯洪池一定會在今年11月動工,明年5月完工,改善當地住民長期淹水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