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長陳菊重用客家子弟,為市政團隊舉才。陳菊在廿四日的美濃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向在場的客家鄉親強調「閩客共治」市政,並透過選舉讓美濃子弟共同治理大高雄,發揮並保存客家硬頸精神,未來還要將美濃建設成優質、慢活的文化山城。

  500×374  
 

   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客家子弟包括副市長李永得、經發局長劉馨正、衛生局長何啟功、客委會主委許傳盛及勞工局長鍾孔炤等多位,可說人才濟濟。

   陳菊指出,她相當重視客家人才,也重用客家優秀子弟,都有很好表現,這是她「閩客共治」舉才施政原則,今後也將持續透過選舉,讓優秀客家人才共同治理大高雄。

   陳菊說,美濃以出產博士聞名,還保存客家的硬頸精神,是座優質、慢活的文化山城,希望在這次選戰中能結合美濃不同的力量,拋棄成見,共同守護台灣。

  500×374  
 

   陳菊表示,高雄在五都選舉中原本是最放心的地方,但現在卻變得最複雜,希望美濃鄉親能讓民主繼續生根,在最重要的時刻,相信美濃人會選擇和台灣站在一起。

   建設美濃藍圖,陳菊提出將黃蝶翠谷爭取納入國家公園、重新整理中正湖環湖步道、民生及博愛路排水側溝要徹底改善及重新檢討包括美濃在內的廿七鄉鎮水利問題。

   陳菊今天上午一口氣成立甲仙、美濃、六龜三個後援會,展現基層實力與團結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