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定店家主動提升英語服務能力,高雄市長陳菊今(28日)特別授予332家不同業別的店家「英語服務標章」認證,給予鼓勵;並期待繼續努力,一同打造大高雄為國際新都。

  3184×2120  
 

   陳菊表示,高雄市是第一個主動推動民間業者提升英語服務能力的城市,4年來已有近580個 店家取得「英語服務標章」,讓來到高雄的國際友人一看到服務標章,就能瞭解可以獲得熱誠的服務,成效亦獲得行政院研考會的肯定。尤其,2009世運期間, 具有英語服務能力的店家以友善、誠懇的心熱情接待,更使得來自103個國家、5983位各國貴賓、選手等,感受到高雄這個城市的熱情,讓所有國際友人都能 賓至如歸。 

  500×333  
 

   陳菊並進一步指出,高雄縣市即將於年底合併,為打造大高雄為國際新都,高雄國際會展中心已於10月25日動土,預計2012年底完工,流行音樂中心 則預計於2015年底完工,她期盼大家一起繼續努力,讓所有國際友人來到高雄,不僅能更認識高雄,也更愛高雄。

  3184×2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