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 對馬英九數度拍桌,唱衰高雄,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表示,馬政府2632億海空經貿城跳票,過度傾中造成產業外移,失業率居高不下,還好意思來高雄 「站台拍桌」,他有何立場唱衰高雄?趙天麟呼籲高雄人,這次五都選舉,用選票對馬拍桌回嗆、2012年總統大選更要對他翻桌。

   趙天麟指出,馬政府為了騙選票,亂開芭樂票,今年元月陳菊市長率領市府團隊,赴政院提出相關計畫,而吳敦義院長也公開承諾2632億的計畫。但問題是,民國一百年的總預算,並沒有編列相關計畫之預算,可見國民黨說的海空經貿城,都是唬弄高雄人。

   馬英九執政之後,過度傾中的政策,造成產業外移,失業率高居不下,更讓高雄人憤怒的是,國民黨見不得高雄好,一度阻擋民進黨執政已經拍板定案的流行音樂中心預算;此外,馬英九曾經允諾,要讓陸客「南進南出」,連這麼小的事情也跳票。

   趙天麟強調,馬政府見不得高雄好,2632億跳票,還好意思來高雄「站台拍桌」,他呼籲高雄人,這次五都選舉,用選票對馬英九拍桌,2012總統大選,再用選票對馬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