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雄県市醫界挺菊後援會,今(1)日於陳菊競選總本部舉行成立大會,高雄縣市各主要醫事團體代表,均前往相挺。會中不僅醫界重量人物雲集,陳建仁、李明亮及 涂醒哲三位前後任衛生署長更親臨表達強力支持陳菊市長,聲勢非凡。陳菊市長對醫界的相挺表達感謝,也在會中發表大高雄醫療政策。

   
 

   陳菊市長表示,醫界人士總是國家的中堅,也是思想的前進者、社會進步的推手,像她少年時代的偶像Che Guevara;還有台灣的蔣渭水、杜聰明。今天醫界朋友的團結相挺,也將發揮引領的能量,讓全體大高雄人民,看見最理想的民主選擇。

   而今天到場相挺的醫界領袖中,除了陳菊後援總會會長陳建仁以外,還有李明亮與涂醒哲,一共前後三任的衛生署長,以及大高雄各大醫事團體代表。陳菊市長表示,可以感受到醫界「重量級」的團結相挺,也表示深深的感謝。

   陳菊市長表示,對大高雄的願景,是「最愛生活在高雄」,而活得健康、活的安心,自然是美好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未來新高雄誕生後,完善醫療與衛生 環境的建構是第一要務。在高雄縣市合併後,她將打造城鄉醫療預防保健無差距的「專業」、「即時」、「安心」、「貼心」、「公平」衛生醫療保健服務,建構健 康樂活新高雄。

   
 

   陳菊市長宣示,未來首先要對齊縣市之間的醫療資源落差,要醫療保健城鄉無差別,包括「65歲以上老人公費裝假牙」等等的醫療措施,還有種種弱勢的健保補助,都要「向上對齊、一起提升」。

   陳菊市長也指出,縣市合併後的大高雄,更要顧全偏遠地區的醫療。要擴增醫療的資源,譬如爭取署立旗山醫院成為高雄市立旗山醫院、建置遠距醫療照護系統,也要提供市民血壓、血糖、乳房、子宮抹片等健康篩檢。

   陳菊市長更表示,未來大高雄市政府,更要落實以「全戶」為思考之服務取向,建立大高雄市民健康資料庫,做為未來健康政策之規劃及依據。

  1575×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