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 昭順日前公開表示有候選人在民進黨初選後,向她提供陳菊黑資料要她打菊。對此,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趙天麟、陳啟昱今(2)日表示,黃的指控,已經 讓抹黑集團背後的藏鏡人呼之欲出。黃昭順有義務講清楚,是哪個候選人、哪個大師,同時也對日前爆料有媒體兜售民調一事,同樣做出說明。而若黃昭順指控為 真,不但暴露背後龐大的抹黑集團陰謀,同時楊秋興的人格也將受到高雄人民最嚴厲的檢驗。

   在10月29日凌晨的民視新聞報導中,黃昭順本人親口說出:「民進黨初選後,有某候選人透過某某大師,將陳菊的一大疊弊案交給她,希望我去打陳菊的弊案。」

   趙天麟表示,如果黃昭順所言為真,那就是有人「借刀殺人」、「在同志背後捅刀」,是重大的人格問題。另外,黃昭順昨天也爆料有某媒體向她兜售民調,要求八位數的金額,否則數字會更難看;對此,趙天麟表示,黃昭順也應該一併說明清楚,是哪一家媒體?

   李昆澤表示,黃昭順此一「大師事件」的爆料,讓長期對陳菊進行人格抹黑、惡意攻擊的藏鏡人,終於呼之欲出。李昆澤指出,民進黨初選,只有陳菊與楊秋 興兩個人參加,而陳菊總不可能自己打自己,黃的指控對象,其實相當清楚。黃該說明清楚,而楊秋興也有責任做一個交代。李昆澤也表示,台灣話所說的「背骨」,其實無關什麼黨派,講的就是這種人格,沒有誠信、沒有道義,背棄朋友、背棄理想。這種背骨的人,將會受到全體大高雄人民最嚴厲的檢驗與唾棄。

   陳啟昱表示,此事涉及社會正義與選舉公平,更牽涉法律責任,黃昭順作為高雄市長候選人,有義務向全體選民說清楚、講明白,明白講出「某候選人」與「某大師」的名字,讓背後的藏鏡人,出來面對制裁。

   陳啟昱也在回答現場記者提問時指出,最近高雄市長選舉,又再度爆發有人涉嫌發放「走路工」動員選民前往某市長候選人總部成立大會,遭檢方偵辦。而案 發當天的10月17日,正是楊秋興總部成立的日子。請檢調詳查,蘇嫌是個人行為還是有高層的指令?也呼籲楊秋興,不要政治立場改變,就連選舉方法都一起改 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