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 霸全台!高雄市代表隊此次參加99年全民運動會勇奪29面金牌,是各縣市之冠,今(2日)特別將獎牌和榮耀與市長陳菊分享,陳菊也親自頒發830萬元高額 獎金,以資鼓勵;並強調,縣市合併之後,將更有效整合體育資源,培育優秀人才,讓優秀的選手都能留在高雄!

  500×338  
 

   99年全民運動會於10月22日至10月26日假台中市舉行,高雄市代表隊共獲得29金22銀27銅,其中包含健力11金、水上救生6金、滑輪溜冰3金、國術3金、太極拳2金、蹼泳2金、女子沙灘手球1金及劍道1金,並獲得全國績優單位「副總統獎」殊榮。

   陳菊表示,此次全運會,高雄市共派出434名選手,參加健力、沙灘手球…等20項比賽,除獲得29金22銀27銅,金牌數為各縣市之冠外,還有健力 11面金牌、水上救生6面金牌破了紀錄,這都是所有選手平時苦練、打拼的成果,也讓大家見識高雄的實力。

  553×388  
 

   向奮鬥不懈的金牌選手表達感謝,陳菊說「依據高雄市體育獎助金發辦法」之規定,第一類金牌選手可獲獎金12萬元、第2名3萬元、第3名2萬元、第4名1萬元、5名8千元、第6名5千元。此次,高雄市代表隊表現優異,計將發出獎金830萬元。

   陳菊並指出,高雄縣市即將於年底合併,未來將更有效整合體育資源,培育優秀人才;同時,高雄市政府目前也正與高雄大學合作設立「運動競技系」,讓四級運動人才教育得以銜接,並進一步生涯規畫,讓優秀的選手都能留在高雄!

  553×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