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義消兄弟組成的「打火家族後援會」今天晚間七點在至聖路陳菊競選總部舉辦成立大會,市長致詞時表示,義消、義警都是在市民有難時,自願站在第一線的兄弟, 他們將高雄「志工之城」的精神發揮到極致,而這種無私的精神,在去年舉辦世運時,感動了整個台灣,感動了國際友人,陳菊特別表示敬意,也感謝打火兄弟們的 情義相挺。

   今天晚間,約二千多名支持陳菊的義消,齊聚在至聖路競選總部,除了表演音樂舞蹈,合唱「打火兄弟」的招牌歌,還由陳菊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昆澤頒發顧問證書給後援會幹部,並正式宣布「打火家族後援會」成立。

   陳菊市長致詞時表示,高雄是個「志工之城」,許多人的犧牲、奉獻,造就了高雄人的城市光榮感,這種精神,在去年舉辦世運時,發揮到最極致,高雄人感 動了全台灣、感動了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國際友人;而義消、義警,就是各種志工當中,最危險、最辛苦的,他們付出最多、投入最深,勇氣也最感人。

   談到整個消防救災工作,市長表示,要打造安全家園,除了提升防救災水準,全民消防的概念也很重要,她期勉義消兄弟,要作觀念的領頭者、行動的先驅。此外,市長還承諾建立整合性災防預警系統,並在前鎮、鳳山、旗山、岡山分設區域防災中心,統整災害應變運作。

   最後,由陳菊市長授旗給後援會林水吉總會長,並感謝打火兄弟們的情義相挺,而林總會長則回贈消防寶寶、粽子,祝賀陳菊市長連任、「包中」,整個場子的氣氛相當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