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菊競選總部今(4)日召開「三問金小刀」記者會,發言人趙天麟要求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對於近日黃昭順所爆料事件,逐一作出明確回答,以對社會大眾負責。 陳菊競選總部質疑:假民調是哪家媒體?是誰透過「大師」拿抹黑資料給黃?走路工事件背後的財團又是哪個?發言人李昆澤則質問,未見金溥聰處理黨紀問題,是 否已失去掌控?

  384×288  
 

   趙天麟質疑,日前黃昭順爆料,有媒體向她兜售民調,還表示「不買數字會更難看」,但黃一直不肯說出是哪家媒體。

   趙天麟表示,黃昭順也爆料,在民進黨初選後,有某候選人,透過某某大師,要拿陳菊的抹黑資料給她來打,但某候選人與某大師是誰,黃昭順至今也沒說出來。

   趙天麟也指出,黃昭順揭露,在10月17日楊秋興總部成立當天,高雄市長選舉爆出走路工事件,黃更爆料幕後有財團準備好銀彈,要為某候選人買票。是哪個財團?黃昭順更是不敢說。

  384×288  
 

   李昆澤表示,對於這三大質疑點,黃昭順全部話說到一半,是否背後的操盤手金秘書長下了封口令?而這些問題,楊秋興陣營當然也不會自己解答,但事關選舉公平與社會正義,選民有權利知道答案,必須有人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李昆澤表示,金秘書長作為操盤手,一切秘密應該都盡收眼底,搞不好黃昭順的資料還是金提供的,所以,與其繼續追問不敢回答的黃昭順,不如直接請教金小刀,而金溥聰也有完全的義務,要把黃昭順不能說的秘密說出來。

   另外,李昆澤也指出,最近國民黨對於黨員違紀助選事件都未處理,他進一步質問,這是否顯示,金小刀已鈍、「馬金體系」對國民黨失去掌控能力?相信對馬英九2012的選情也會構成致命的衝擊。

  384×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