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3日楊秋興帶著媒體,大張旗鼓拜訪中鋼工會,並對外發佈獲得支持;今天中鋼工會理事長鄔順財發表聲明指出,該工會並未支持特定候選人,楊秋興未經同意擅 自宣傳,不代表中鋼立場。陳菊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指出,楊秋興的作法相當不尊重勞工,陳菊向來關心勞工權益,對這種消費工會的作法,並不贊同。

   中鋼工會理事長鄔順財發佈聲明指出,高雄縣長楊秋興於11月3日蒞臨中鋼工會,接著發佈新 聞,說「中鋼工會力挺楊秋興」,而該工會迄今並未表態支持或不支持任何五都選舉候選人,但對於所有來訪、拜票的候選人,均給予同樣的尊重與祝福,鄔順財強 調,楊秋興發佈的訊息,不代表中鋼工會立場。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指出,楊秋興這種作法,相當不尊重勞工,根本製造假象,消費工會。他強調,陳菊從擔任勞委會主委、市長,一路都很關心勞工權益,因此對於對手這種作法,並不贊同。

   此外,李昆澤指出,陳菊允諾,連任後成立『職場健診團隊』,針對列管高職災、高違規之工作場所,辦理專案檢查。並提升防災自主管理能力,並推動安全 伙伴計畫,與高雄之大型企業伙伴、工業區伙伴、工程專案伙伴或團體伙伴結盟,透過群體及產業關連的水平及垂直整合,共同研究及發展防災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