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 民調,被踢爆!楊秋興競選總部,日前數度宣稱根據「民眾日報委託中山大學」執行民調,他與陳菊民調支持率相差不到10%。然而昨天中山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 心主任印永翔出面澄清,中山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並未接受任何大高雄市長選舉委託民調,對於媒體及候選人陣營所指「中山大學民調」表示不解。

  295×221  
 

   在新聞稿中,印永翔強調,中山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沒有接受媒體任何委託,希望媒體及候選人陣營在引用其它單位民調結果時,勿錯用中山大學名義。

   對此,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李昆澤、陳啟昱今天召開記者會,對楊秋興陣營提出質問與譴責。

   趙天麟表示,從初選到大選,楊秋興一路誣指陳菊陣營作「假民調」,只要看到不喜歡的數字,就要說別人做假民調,結果最後被公開踢爆,散播這份可能從來都不存在的民調的,竟然是楊秋興自己陣營。楊秋興應該鄭重對選民做說明。

  295×221  
 

   李昆澤指出,楊秋興陣營記者會中引用的「10月12日中山大學民調」,跟「10月5日民眾日報民調中心民調」數字,一模一樣,破綻明顯,這是不是更加證明楊陣營說謊不打草稿?

   李昆澤也表示,楊秋興陣營在電子與平面媒體,數度不實引述「中山大學」民調,而中山大學秉持學術良知,在第一時間作出澄清以維護校譽,他表達高度肯定,並表示楊秋興應對中山大學,及全體高雄市民公開道歉。

   陳啟昱表示,「假的真不了、夜路走多會碰到鬼」,從楊的行徑,可以看見他誠信的破產,以後楊秋興所說的每一句話,大家都要打上問號。楊秋興不但欺騙 自己、欺騙選民,更「打人喊救人、做賊喊捉賊」,這樣的人格,還有資格來競逐高雄市長嗎?他要求楊秋興立刻退選。

  29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