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 對黃昭順昨(7)日散發抹黑文宣,內容與另一陣營文宣類似,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啟昱、趙天麟、李昆澤表示,黃昭順曾批評某候選人,透過「大師」拿資料給 她,意圖透過她抹黑陳菊,是人格分裂,如今卻採用類似的手段內容,豈不是自打嘴巴?這與楊秋興一邊撇清李政憲,卻又一邊發散與李相似抹黑文宣的行為,簡直 如出一轍。陳菊競選總部也質問黃昭順,這份文宣的資料,是否就是來自所謂的「大師」?秋順文宣是否「師」出同門?針對該文宣不實內容,陳菊競選總部也將研 擬提出告訴。

  1600×1200  
 

   李昆澤表示,選戰文宣應提出政策願景,文宣也代表候選人的政治人格與氣度,很遺憾的是,楊秋興與黃昭順相繼用負面抹黑文宣,作為選戰主軸,這是高雄人所不能接受的。

   李昆澤指出,之前黃才爆料,指某候選人在民進黨初選落敗後,透過某大師,將抹黑陳菊資料提供給她來打擊陳菊,當時她指斥此一行為是「不對的」、是 「人格分裂」,故予以拒絕,沒想到今天卻又拿與另一陣營抹黑文宣雷同的資料,散發抹黑陳菊文宣,是不是黃昭順也自甘變得人格分裂?是否自打嘴巴?而秋順雙 方的打菊文宣,所採用的資料,是否都是傳說中的「大師資料」?

   李昆澤表示,之前楊秋興才一邊說李政憲文宣「傷菊三分傷他七分」,另一邊又做內容類似的抹黑文宣,這種前後矛盾、說一套做一套的行徑,如今又在黃昭 順身上重演,難道兩人真的是「師」出同門?李昆澤也表示,兩人要是真的師出同門,就該趕快一起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才是。

  2710×1787  
 

   趙天麟則指出,黃昭順文宣中,以「若要人不知,除非菊莫為」作為主標,而這與近日惡質的網路影片「爆料添丁」一模一樣,但當時楊黃兩陣營均否認涉入此一影片,這點黃昭順亦應做出交代。

   陳啟昱表示,黃昭順迄今,尚未明白說出「那個人」的名字,讓惡人受到社會大眾的譴責。身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有責任說清楚講明白。另外對於黃之前指控的「媒體兜售民調?」、「某財團準備銀彈要為楊買票?」也都請她一次說清楚,不要話說一半。

   陳啟昱也表示,對於黃昭順抹黑文宣的內容,將研擬比照楊秋興文宣,提出法律告訴。

  2859×1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