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檢署明(11)日上午八點,因為九一九凡那比颱風的原因,以涉嫌「瀆職」的名義傳訊陳菊。我要向所有關心的朋友報告:陳菊將以無畏無懼無愧的心情,準時報到應訊,面對司法的考驗;同時,陳菊也要向所有的市民朋友報告:我是一位誠實勇敢負責的市長,我會捍衛高雄人的尊嚴,陳菊絕對經得起檢驗,千錘百鍊的台灣菊絕對不會被打倒。

 

 

   九一九風災以來,在國民黨候選人對本人提出告訴以後,無論是來自司法機關還是監察院,都以迫不及待、史無前例的速度對陳菊展開高規格檢視、偵辦。我不願意 揣測背後的原因,畢竟,選前十六天傳訊市長候選人,是否會影響選舉、有操弄選舉的嫌疑?這個部分司法機關應該承受所有的質疑,相信台灣人民的良知,自有公 評。

 

   陳菊要再次強調,我是壓不扁的台灣菊。愈是壓迫,台灣菊有愈強韌的生命力;愈是壓迫,台灣菊愈是盛開。請所有的市民朋友不必為我擔心、為我煩憂;陳菊經歷過千錘百鍊,陳菊經得起最嚴苛的考驗。

 

   感謝大家,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