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 對高雄地檢署明日就919風災案傳訊陳菊,陳菊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陳菊表示,明天她將準時到地檢署應訊,而她也經得起檢驗,台灣菊不會 被壓扁。陳菊競選總部則針對司法「不辦楊、不辦郝,只辦陳菊」的雙重標準提出質疑,並指出這極可能是國民黨動用司法體系打「翻盤之戰」的陰謀,但相信高雄 人不會因此被欺騙,會用選票還給陳菊公道。

  567×377  
 

   今天高雄地檢署發出傳票,將於明天上午8點,就919風災「瀆職」案由,傳訊陳菊。對此,陳菊表示,明天她將以無畏無愧的心情,準時報到應訊,也請市民朋友不必為她擔心,過去她經歷過美麗島軍法大審等風浪,受過千錘百煉,也經得起最嚴苛的考驗。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則指出, 在黃昭順對919案提出檢舉的第二天,檢察官就親自帶隊至市府調閱資料,除了陳菊本人以外,地檢署還傳訊了陳菊的隨扈、官邸警衛、市長辦公室主任、市府觀 光局主秘、科長,以及市長司機等人;而監察委員甚至還在10月22日颱風再度來臨之際,高雄市府忙於防災之際,跑到市府約詢官員「調查」,各種鋪天蓋地的 打擊不斷針對陳菊而來。
   反觀楊秋興同樣因為919風災,被高雄縣議員檢舉廢弛職務,然而至今已經21天,檢方豈有傳喚過高雄縣府任何一名官員?有展開任何的調查動作?趙天麟要求雄檢做出說明。

   趙天麟也質疑雄檢,之前爆發楊秋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人發放走路工事件,而檢方不但沒傳訊楊秋興,更急忙在四天以後聲明「是個人行為與楊無關」,這是不是另一種形式介入選舉?

   另外,趙天麟也提出台北市政府花博與新生高等弊案比較,質疑已經有科長以上官員被收押,市府秘書長也被列為被告訊後交保,郝龍斌甚至還對檢方嗆聲趕快傳訊他,但檢方迄今亦無任何動作。

   趙天麟表示,從以上種種例子,可看出司法體系有嚴重的雙重標準,刻意在選舉期間操弄選情的意圖斧鑿斑斑。

  567×377  
 

   陳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則質疑,司法檢調「不辦花博只辦花媽」等等行為,是否與國民黨秘書長金浦聰所聲稱的「翻盤之戰」有關?

   陳啟昱指出,之前有高雄市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拿出國民黨內馬英九親自主持的「中山會報」的內部資料,內容顯示國民黨將全面動員檢調司法體系,進行「破菊專案」。這樣的消息如今一一獲得驗證。

   陳啟昱也表示,國民黨以為這樣的利用司法鋪天蓋地抹黑打菊,就可以順利翻盤,實在太看不起高雄人。陳啟昱也表示,相信大高雄人民的智慧,一定會以選票,還給陳菊一個公道。

  567×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