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 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上午參加了陳菊競選總部「五都全勝利、全國總動員」造勢大會,陳菊呼籲爭取勝選,更要再爭取五萬票以上,努力讓高 雄得票衝過半來維護高雄的價值。檢驗馬英九,要讓民進黨「選票過半、五都全勝利」,總部主委林義雄則強調,馬政府不尊重民意,中國政經壓力日益增強,這場 選戰,是民主與反民主的選擇。

  656×492  
 

   今天上午的「拼過半、顧台灣」五都全勝利造勢大會,大高雄所有市議員候選人均到場共襄盛 舉,競選總部主委林義雄、總督導張俊雄、市政顧問團榮譽總團長曾貴海、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執行總幹事陳啟昱、總協調陳其邁;余政憲等多位總幹事,台灣教 授學會陳陽益等人,均到場站台,展現團結氣勢。

   陳菊強調,她不只要爭取勝選,更要再爭取五萬票以上過半的票數,因為,高雄人所累積的價值,必須透過多數的擁護,才有公道正義,必須有多數的支持,執政才更加有力。

   此外陳菊呼籲五都的市民同胞,不只高雄要讓陳菊拚過半,也要支持民進黨五都選票過半,她呼籲,只有五都全勝利,本土力量才可以重新再起,才可以制衡傾中的馬政府,才能貫徹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價值。

  656×492  
 

   張俊雄表示,高雄市長開放民選至今,民進黨從挑戰者變成優勢的衛冕者,這是南方本土力量的展現,這次選舉,大高雄不只當選就好,還要選票過半才能鞏固南方,如此2012才有機會執政,為台灣人民謀福利,確保台灣主權與台灣人民的尊嚴。

   林義雄指出,中國施予台灣的政經壓力越來越大,但馬政府不管心態上、作法上都是「反民主」,不尊重人民,決策黑箱作業,例如「開放美牛」、 ECFA,都沒有與人民充分溝通,因此人民感到不安,因此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反民主之戰,他呼籲選民,如果不認同馬政府這種忽略人民心聲的作法、如果希望改 變台灣的未來,一定要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選票過半、席次過半。

   此外,南社曾貴海醫師、台獨聯盟前主席黃昭堂也上台致詞,呼籲民進黨支持者團結一致,拼過半,顧台灣。最後陳菊在林義雄陪同下,率領所有市議員候選 人遊街,浩浩蕩蕩的車隊經過之處,受到民眾熱烈的回應,同時也展現了五都之戰進入倒數計時;民進黨全國總動員的氣勢。

  656×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