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雄市長陳菊今(16)日至阿蓮鄉與田寮鄉進行車隊掃街,途經田寮鄉停留,受到鄉親熱情歡迎,之前陳菊受到藍營立委與政論節目抹黑「919當天到田寮泡 湯」,鄉親也對此紛紛表示不捨。服務處就在當地的張文瑞議員與鄉親們均表示,當天田寮淹水情況嚴重,陳菊絕對無法來到田寮,許多鄉親都可以作證。陳菊則表 示,藍營立委與媒體所指控是假議題,是有計畫的抹黑,期待檢方還她公道。

   陳菊表示,感謝鄉親的公道與相挺。對於919當天的行程,她已做了清楚的交代,當天都未離開高雄市。

   陳菊指出,919當天包括她、隨扈、宿舍警衛及辦公室主任的24小時通聯紀錄,都已經交給檢方偵辦。

   陳菊也表示,她受到羞辱、糟蹋,期待司法還她清白。

   陳菊更表示,919她沒有到花季會館,業者已經多次說明得很清楚,但現在坊間傳出將有抹黑影片在選前流傳,呼籲鄉親共同唾棄這種奧步。陳菊也堅定表示,對於各種抹黑,將提一次告一次,絕不寬貸。

   當地鄉親均紛紛表示,高雄市到田寮路途遙遠,就算天候良好也要近一小時車程,更何況是919的颱風天?陳菊當天絕不可能從高市驅車前來。

   服務處就設在田寮當地、花季會館對面的縣議員張文瑞更指出,919當天田寮有五六處嚴重積水,阿蓮及岡山五甲尾也嚴重淹水,陳菊是要怎麼來田寮?

   張文瑞也表示,當天花季會館有淹水,業者已澄清多次。這樣的抹黑指控,對陳菊市長不公平,根本是政治迫害。

   張文瑞也指責楊秋興,發生八八水災時,楊人遠在國外;919水災高雄縣損失超過高雄市,許多鄉親抱怨沒人發聲,他才具狀控告楊秋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