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央執政的國民黨這個星期天要舉辦「反貪腐大遊行」,陳菊競選總部質疑,國民黨自己貪腐劣跡斑斑,提名的黃昭順,被捲入掏空銀行、炒股案的黃宗宏公開點名收 受政治獻金,且黃昭順一輩子當民代,居然能在台北市購入九筆精華地段房地產,而高雄僅一筆房產,且不提她對高雄沒信心,九筆房地產價值驚人,當民代有那麼 好賺嗎?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指出,國民黨提民的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在台鳳案角色曖 昧,2004年3月17日,涉及中興銀行掏空案、台鳳炒股案的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召開記者會公開點名收受過台鳳相關企業政治獻金的泛藍人士,其中就有 黃昭順,趙天麟質疑,黃昭順收受這筆政治獻金,有無對價關係?她可曾為黃宗宏關說過,請她說清楚,講明白!

   趙天麟指出,黃宗宏公開點名的包括:宋楚瑜、曾永權、鄭寶川、吳敦義、翁重鈞、張隆盛、洪玉欽、蔡侑展、蔡幸爵、郭金生、黃昭順、郭廷才、朱鳳芝、 李慶安、周錫瑋、林郁方;趙天麟質疑,國民黨跟這樣一個掏空銀行、違法炒股的企業,竟然是結構性的官商勾結,而且被黃宗宏點名的,竟然像肉粽那麼一大串, 國民黨有什麼資格反貪腐!

   此外,根據根據90年度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資料,黃昭順委員擁有台北市大安區、中正區精華地 段九筆房地產,在高雄另有左營一處房產,趙天麟質疑,台北市的九筆房地產,都是天價的黃金地段,至少價值驚人,立委雖然高薪,但扣除聘請助理、紅白帖等支 出,若無經營事業,如何累積如此驚人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