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 得酷似陳菊的陳玉釵,也是「花媽姊妹會」的粉絲,她走在路上經常有人要求簽名、合照,今天下午她以「花媽分身」姿態,偕前立委林岱樺等人在鳳山五權路黃昏 市場掃街拜票,沿途不少人將她當成市長;知道是分身之後,都說:「好像」,陳玉釵表示,扮演花媽,才知道本尊如此受歡迎,自己也油然生起一股有榮焉的感 覺。

   
 

   住在屏東的陳玉釵,是前立委林岱樺所成立的「花媽姊妹會」成員,她是標準的花媽粉絲,由於相似度高達九成,走在路上經常被誤認為是陳菊市長,還有人主動要求合照、簽名。

   由於大高雄選區相當遼闊,各後援會均希望市長親臨他們負責的「戰區」掃街拜票,但陳菊市長即使行程滿檔,還是分身乏術,林岱樺靈機一動,想到與花媽 相似度高達90%的陳玉釵,經過遊說,陳玉釵今天下午以「分身」姿態,陪著花媽姊妹會上百名會員,到鳳山五權路黃昏夜市拜票。

  1575×1051  
 

   林岱樺指出,一路上陳玉釵受到許多群眾的歡迎,知道她是分身後,驚訝大喊:「真像」,而陳玉釵也在這次的掃街拜票中,感受到本尊受歡迎的程度,她說,自己深感與有榮焉。

   而陳菊婦女後援會府主委林李美則說,有位攤商把分身當成本尊,當面陳情,還說:「不管啦,你要幫忙跟市長反映啦」,這段少見的「分身拜票」,為激烈選戰穿插了難得的輕鬆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