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偉大的老師致敬,高雄市15日舉行教師節慶祝大會暨敬師茶會,陳菊市長並親自表揚資深優良教師。陳菊說,「教育」工作,短期很難有所成果,但卻影響長遠。感謝老師將人生最美好的歲月,奉獻給「教育」;也期待在老師們的帶領下,為高雄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3184×2120  
 

   充滿感性,陳菊表示,年輕的時候,她的志願就是能夠當一位「老師」,家人也對此抱持高度期待。儘管人生命運安排未能盡如人願,但老師的影響至今永遠難忘。她代表所有家長感謝老師的無私奉獻,「沒有老師的辛苦付出,高雄市不會在各方面都受到高度肯定」。

    陳菊指出,去年世運能辦得有聲有色,獲得高度評價,各校校長、老師的支持、協助,功不可沒。為打造健康城市、體育新都,明年1月,高雄市還將邀請網壇巨星 沙芬與阿格西來高雄巨蛋,與亞洲球王盧彥勳、台灣好手王宇佐舉辦球星邀請賽。此外,日前全壘打王王貞治更為了明年暑假即將舉辦的「第21屆 2011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到高雄訪問,顯示高雄市的運動風氣及城市環境已深獲肯定。

  3184×2120  
 

   陳菊強調,「教育」工作,短期很難有所成果,但卻影響長遠。感謝老師將人生最美好的歲月,奉獻給「教育」;也期待在老師們的帶領下,為高雄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3184×2120

 

 

 

新聞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