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 進黨市議會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多位大老及地方深藍的指標性人物,紛紛出任楊秋興的競選幹部,質疑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是不是選真的?黨 團認為,黃昭順有必要對選民說清楚。此外,針對林淵源否認,而楊秋興還是堅持把林淵源列為主委,類似情形也發生在林壽山、鍾盛有身上,楊秋興必須針對誠信 問題說個明白!

  1600×1200  
 

   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洪平朗、議員鄭光峰、連立堅、周玲妏、黃淑美、陳信瑜、黃昭星、李喬如、蕭永達以及高雄縣議員顏曉菁等人,聯袂召開記者會,質疑黃昭順到底是不是選真的,黃楊是否在欺騙選民。

黨團指出,前天媒體報導,橫跨國親兩黨的高雄縣白派大老林淵源將出任楊秋興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國民黨前立委、義大財團林義守妹婿李必賢擔任副主任委員、前 國民黨立委林壽山擔任榮譽總幹事,具有深藍色彩的前議員鄭復華、趙偉玲出任副總幹事。但林淵源隨即否認,接著楊秋興又說「可以體諒」,願意道歉,但請帖堅 持列名林淵源。

   楊秋興的競選團隊除了前縣府官員以外,幾乎全都是國民黨具有財團色彩的深藍系統,其內情並不單純。國民黨多次對外表示絕對力挺黃昭順到底,而黃昭順 本人也對外宣示絕對參選到底,如今黃昭順卻連國民黨「正藍旗」指標人物都紛紛棄逃,國民黨和黃昭順有必要向選民說明清楚,到底其中有什麼內情?黃昭順是不 是選真的?

   高雄縣議員顏曉菁則強調,這場選舉,藍營與楊秋興之間的曖昧,猶如國民黨的黨內初選,到底楊秋興是國民黨的對手,還是「友軍」?她認為國民黨應該說清楚,否則有欺騙選民之嫌。

  1600×1200  
 

   黨團指出,五都市長選舉是國、民兩黨2012年的總統前哨戰,其重要性不言可喻。而大高雄 市長的選舉,黃昭順卻坐視泛藍指標人物「棄黨而逃」,基於責任政治的原理,黃昭順有必要向選民說清楚,是不是還選真的?這其中是否有任何妥協的內幕?是否 違背選罷法不得「搓圓仔湯」的規定?檢調單位都應該密切注意。

   此外,楊秋興未獲同意,「霸王硬上弓」就把他人列為競選幹部,並非第一次,林淵源是最明顯的例子,還有林壽山、鍾盛有,都表示沒有答應擔任楊秋興的幹部。

   對於楊秋興的舉動,延聘林壽山擔任競選總幹事的蔡金晏也表示不滿,其父前議長蔡松雄表示,此舉是「強渡關山」,對他們以及林壽山本人都造成困擾,可是,國民黨黨部卻不做出任何處分,黨團認為,黃、楊二人有必要對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黨團表示,楊秋興為選舉不擇手段,一個要角逐大高雄市長的人,怎能如此粗魯,其誠信有問題,他有必要出面說明。

  1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