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世界第3已經很不容易了!」高雄市長陳菊昨天前往勞工壘球場慰勉在第64屆威廉波特少棒賽中,代表台灣拿下第3名的復興少棒,她也特別宣布要提供90萬5000元,做為球隊未來的設備、培訓使用。

 背負著國人的期望,復興少棒重返威廉波特,以1分之差無緣爭冠,但是陳菊昨天輕拍著選手們的肩膀說「開心點」;還鼓勵大家「沒關係啦,世界第3名,很不簡單了」。她說,她已經很滿意了,相信所有的市民也會覺得與有榮焉。

陳菊表示,將提供90萬5000元,做為復興少棒未來的設備、培訓使用,小將們則回贈威廉波特獎牌與全隊簽名球及亞太區球帽;陳菊接過後,立刻戴起棒球帽,還與球隊一起推動「薪火相傳」的大氣球,代表著延續光榮,一棒接一棒。

重返威廉波特後,球界都很關心總教練何通宇的婚姻大事,復興國小校長李素貞說,會在學校的大禮堂替何教練辦一個溫馨、充滿回憶的婚禮。何通宇則不好意思地說,新學年才剛開始,很多事千頭萬緒,還沒有時間好好計畫婚事。

 

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