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陣營今(20)日針對民調的不實指控,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提出反駁表示,近日大多數媒體民調所顯現的數字,陳菊支持度都維持在四成左右,請楊秋興不要「催眠自己、踐踏別人」,看見不滿意的民調,就要說是假民調。

   趙天麟表示,楊秋興陣營在初選期間誣稱有「假民調」,現在也拿出來冷飯熱炒,但在初選期間,無分哪個單位,所公布過的民調,都差距在20%左右,而最後初選的結果,與此相去不遠,請問是假在哪邊?各家媒體所做的都是假民調嗎?

   趙天麟更拿出最近的各家媒體民調(詳參附表)指出,包括TVBS、中國時報、聯合報等民調,陳菊支持度也都維持在四成左右的高檔,難道楊秋興要說這些媒體都在做假民調嗎?

   趙天麟表示,請楊秋興不要「催眠自己、踐踏別人」,只看得下自己想看的,對於不滿意的民調就說是假民調、甚至惡言相向,應該虛心檢討、反躬自省。

   對於蘋果日報的民調,趙天麟表示陳菊市長的態度就是尊重,而任何數據她也都謹慎作為參考。趙天麟更特別指出,包括該份民調在內的各民調中,倒是很一致性地呈現,黃昭順與楊秋興差距僅餘3~5%,不知楊秋興又有什麼樣的評論?

  379×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