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陳菊市長與杜拜棕櫚島建築師國際對談!
  139×113  
   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國際會議廳,免費入場參加。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國際扶輪3510地區扶輪青年服務團與中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棉花糖會展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協辦,邀請到杜拜棕櫚島建築師 Larry W. Ziebarth 與美國商會共同主席李雨朴,一同與陳菊市長展開國際城市間的對談,以城市美學的觀點,海洋國家的胸襟,實踐市民的夢想,站在世界的高度看高雄,領航台灣。
   高 雄,以水與綠為框架,編織城市的發展空間,追求環境永續為基礎的城市美學,「環保」、「生態」、「永續」美好價值一次到位,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1 時30分 ,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F國際會議廳,「聽你說屬於您的夢想城市」座談會,邀請您一同訴說城市間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