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 對楊秋興陣營昨日散布之抹黑文宣,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陳啟昱、李昆澤,今天召開「楊秋興、李政憲,超級比一比」記者會,針對諸多疑點提出質疑。李 昆澤表示,楊秋興初選前後一再撇清與李政憲關係,甚至聲稱對其提出譴責,但如今卻散發與李政憲極為雷同的文宣,很明顯前後矛盾,證明楊誠信堪慮,更令人不 禁要問,楊李兩者間果真沒有連結?

  512×384  
 

   趙天麟提出初選期間李政憲所做文宣,與楊秋興昨日所散發文宣,進行比對,結果發現有許多相 仿之處,包括年齡、出生地(籍貫)、學歷、經歷、黨派,排列相仿;一樣特別註明「在地/非在地」;一樣故意強調陳菊在職學歷;一樣故意在政黨之外還扯到派 系;內文許多用語相類似,羅列抹黑的名單也類似。趙天麟質問楊秋興,是抄襲李政憲,還是根本就是原創?

   陳啟昱表示,楊秋興文宣中,對市府團隊有諸多不實的指控,譬如環保局長李穆生,明明就已經被判無罪定讞,但楊秋興陣營還故意寫「被求刑十年」;還有 前環保局長蕭裕正,目前更二審無罪,楊秋興陣營卻寫說「被判兩年」。這些刻意扭曲抹黑的文字,陳菊總部將研擬提出告訴。

  512×384  
 

   李昆澤表示,楊秋興這份文宣的內容,與初選時李政憲的抹黑文宣如出一轍,而楊秋興數度信誓 旦旦說李政憲與他無關,還極力撇清、予以譴責。4月21日,楊秋興說,「自己也是受害人」;5月4日,還說這是「栽贓抹黑」。如今卻又發出這樣風格相同的 負面文宣,很明顯前後矛盾、口是心非,證明楊秋興沒有誠信、沒有道德堅持,立場更是隨時可以改變,所有對選民的承諾都要大打折扣。楊秋興必須對社會大眾說 明清楚。

  512×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