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 : 诶~那個粉絲團留言有什麼問題嗎? 要整理一份給我看.

小秘書 : 是的~



秘書A : 欸欸欸! 那個星期一!

小秘書 : 星期一怎樣??

秘書A : 市長星期一要燙頭毛!

小秘書 : (眼睛一亮. 轉身對花媽奸笑) 市長~ 很多網友都對市長的髮型很有興趣欸! 那星期一您燙頭毛的時候可以錄影嗎 ?

花媽 : (瞪大雙眼) 什麼?!! 不好吧!! 呵呵呵~~~(莫名的不知為何的害羞的笑了起來)



******** 隔數秒後 ********



花媽 : 那拍一小段就好. 不要全程拍啦~ (羞赧狀)

小秘書 : (快笑倒了)

花媽 : (突然又正經起來) 因為我的頭毛吼~ 年輕的時候還好, 但是老了就會ㄇㄡˋ ㄇㄡˋ.... (巴拉巴拉講不停)

小秘書 : (很認真的聽)



突然...........



花媽 : 對了~那個紅包也可以送粉絲啊~

小秘書 : (大驚!!) 是............ (os : 天啊~春聯都還沒寄完欸~泣!)

花媽 : 不過那個吼~可能要折 (花媽雙手不知道在比啥鬼的示範怎麼折)

小秘書 : 市長~我先回辦公室處理公務去..... (手刀逃逸)



花媽 : 呵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