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很好奇,花媽一天的行程到底都在忙啥勒?而花 媽的司機和貼身隨扈,有沒有聽過什麼政治秘辛,或什麼有 趣的事呢?看過了第一屆花媽一日小秘書的表現,你是不是 覺得你比他們更優秀呢?不管你是有理想有抱負、有創意有想法,還是想紅敢秀又愛現,只要你是高雄的肖連郎,請趕快報名參加『花媽一日秘書團』喔!

●○●○●○●○●○●○●○●○●○●○●○●○●○●○●○●○●○●○●○●○●○●○●○●○●○●○●○●○●○●○●○●○●○●○

活動名稱:第二屆花媽市長一日秘書團

活動目的:促使青年了解市政工作,進而參與公共事務。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研考會活動期間:獲選一日秘書者,須出席下列活動。

2010年07月11日(日),行前訓練。 2010年07月12日(日)~07月24日(日),其中一日輪值擔任小秘書。

2010年07月31日(六)、08月01日(日),成果發表。

 ●○●○●○●○●○●○●○●○●○●○●○●○●○●○●○●○●○●○●○●○●○●○●○●○●○●○●○●○●○●○●○●○●○●○

報名資格:35歲以下設籍於大高雄,或於大高雄地區就讀的青年學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06月28日截止。

報名辦法:

1、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報名資料(含個人資料、100字自傳,300字參與動機與自我期許填等)。(報名表下載點:http://anyhub.net/file/joinform.doc 2、以e-mail寄至(mayorkiku@gmail.com),標題註明:『花媽一日秘書團』。 ●○●○●○●○●○●○●○●○●○●○●○●○●○●○●○●○●○●○●○●○●○●○●○●○●○●○●○●○●○●○●○●○●○●○

一日秘書義務:

1、獲選擔任一日秘書者,須配合本活動相關前置作業、活動宣傳及採訪。 2、須產出製作攝影、文字、多媒體影音記錄、主題討論,分享一日秘書工作之心得。 3、著作產出將公佈於研考會官網、花媽粉絲團及高雄這一家部落格。(注意事項第四點) ●○●○●○●○●○●○●○●○●○●○●○●○●○●○●○●○●○●○●○●○●○●○●○●○●○●○●○●○●○●○●○●○●○●○

評選方式:

1、兩階段評選,第一階段書面評選,第二階段面試;預定於2010年07月03日(六)舉行。 2、評審委員之組成:市長室顧問秘書、研考會機要、隨扈、第一屆一日秘書成員等。 3、決選結果將公佈於研考會官網、Facebook花媽粉絲團、高雄這一家blog。 ●○●○●○●○●○●○●○●○●○●○●○●○●○●○●○●○●○●○●○●○●○●○●○●○●○●○●○●○●○●○●○●○●○●○

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二、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三、由於花媽市長公務繁忙,擔任一日秘書之時間安排,將由主辦單位安排通知,若網友無法到場將視為放棄此一權益

四、本活動通過決選者,須簽署「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同意其作品(上述攝影、文字及多媒體影音記錄),授權主辦單位不限時間、次數及地域之所有著作財產權利用權限,主辦單位並得再授權第三人利用,並同意不對主辦單位及其再授權之人行使著作人格權,以供主辦單位後續活動推廣使用。

五、請詳閱上述徵選辦法,一旦報名,則視同同意本徵選辦法之相關規定及主辦單位另行公佈之附屬規定。

六、活動辦法如有未盡完備之處,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另行公佈於

研考會官網http://rdec.kcg.gov.tw/、花媽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ikuchen及高雄這一家部落格http://blog.hotkh.com.tw/kiku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